魚豆豆

祖宅京天|有些cp洁癖|很长情

巨匠!

牵三百:

情话大手D本K一 不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所有需要的欢迎都已经被另一个堂本提供了 真是甚暖我心

茶煲飯:

2000年 MILLENNIUM SHOCK

光一:从出道开始我就一直和刚在一起。一路走过来,我都没发现其实我那么依赖他。要比喻的话就像是夫妇一样。他在我身边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,去会社的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。但是每当回家的时候发现妻子不在就会变得特别寂寞。KinKi Kids对于我来说就像『家』一样。一回到『家』里发现刚不在的话真的是好寂寞啊。

message

TO 刚:

我一直非常仰慕你那份温柔。

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正直的生活的你。

我的心被你毫不加掩饰的话语所夺走。

虽然直率和纯粹的你会被很多东西所伤害,但是我会一直保护你。

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微笑着陪伴在我身边。



以上就是堂本光一教你写情书corner


评论

热度(307)